杂物间少女

【电锯人】永远未遂的快乐

bgm:阿拉斯加海湾——蓝心羽


短打,是 oc ,有私设,好像不能算是百合,因为并没有感情线(被藤本树吃了,哈哈哈),接受不了的请左上角,感谢


我大概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,用一句话来概括,就是颇有精神病人的气概。也是,干我们这个行业的就没有不疯的,哪天要是突然出现一个很正常的同事,都是要呆滞一会然后擦擦眼睛认为是没睡醒的程度——

——恶魔猎人就是这样疯狂的,直到我的人生迎来了转折点。

我是在一个很奇特的时间点加入4课的,至于为什么会让我那么惊讶,是因为我本来并不应该出现的。

“小奈,终于来啦!”我报道以后,姬野前辈很热情的招呼了我,并试图把我拐带到居酒屋去。那我当然是——

——答应了她。废话,免费的为什么不白嫖?反正刚报道暂时也不会给我安排任务。

“小奈,你以前,不是从来不喝酒的吗?怎么这次又喝了?有点贵,不过为了庆祝小奈,我愿意请你。”姬野前辈好像醉了,看见我点了好贵一瓶酒,面上显示出有些肉痛的神色,很快又恢复了过来。公安的恶魔猎人就没有缺钱的,再说死亡率太高了,要是不趁早享受的话就晚了。

“没什么理由,就像秋那小子不也抽烟了吗?”我一边倒着酒,一边随口回她。

“也是。”姬野前辈虽说是请我,自己却已经先我一步醉了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太磨叽了。光是选择就花了好一会,而现在桌子上摆了不少的啤酒瓶,全是姬野前辈喝的。

“姬野前辈?你醉了吗?”我小心翼翼的问,先试探一下是否清醒,再决定怎么办。

“当然没有!”她活力十足的说,随后又口风一转,“我说小奈,你就不要再‘前辈’‘前辈’的叫了,反正我又不在意,叫我姬(ひめの)就行了。”

“别以为我是文盲,姬(ひめの)是公主的意思吧?你不就是希望我叫你公主吗?”

“诶呀被发现了啊……就叫一次吧,小奈。”她忽然站起来,双手握住我的手,漂亮的眼睛此刻正盯着我,语气诚恳的说,“我以前辈的身份恳求你。”

什么嘛,真是个醉鬼了。我的脸泛着红,不知道是酒还是害羞的,不过话说就算是醉鬼前辈的直球攻击我也没法承受住啊……

“姬(ひめの)。”

“诶!真好诶!”(头前倾撞到了桌子)

“姬野前辈!你没事吧?”

“好酒啊……听到了小奈叫我姬(ひめの)真是死也无憾了……”

“请别乱说了……”

……

最后的最后,我背着她出了居酒屋。


“等你完成了第一个任务之后,我就再带你喝一次庆功酒。”

“好啊,一定还是你请我。”

——然后倒计时轰然结束。


我们都不是畏惧死亡的人,只是没想到,那已经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独处。

那个时候也想过时间要是一直能那样就好了,安宁的,而我们都活着。但是恶魔猎人就是这样的高危职业,所以她的死也是这样的,没办法让我愤怒什么。

“秋。”我最后一次喊住她曾经的搭档,也是她最后的搭档早川秋。

“可别死了。”我用我契约的永生恶魔给他下了诅咒——

「在死亡后可获得一次复生机会,代价是我的左眼」

秋,别浪费你的命,好好活着。


我早就知道有人在追查我,说到底,还是我所契约的恶魔太过强大了。没有人能拒绝「永生」,只不过只有我能承受这只恶魔而已,我迟早会被杀灭的——

“那还不如我主动毁灭自己!”反正也不会活的过7个月了。

我从高楼上下落,下方正是恶魔张开的巨口,但我并不害怕,只是有点遗憾,恶魔猎人不应该存在对死亡的恐惧。

“姬野,你也是这样的吧。”

将要终结时,我这样说。我终于还是没有叫她前辈,也没有叫她姬,因为她不在了。


我来找你了哦,姬野。

下辈子,我们一起做普通人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的话:藤本树我真的谢谢你,我已经是尸体了(吐魂)(无慈悲)

双死就是HE!!!!!(精神错乱)

评论(23)

热度(11)